電話區號不敷應用 當局將添新碼350

350新電話區號包括13縣的地區。CPUC

包含阿拉美達縣和沙加緬度縣等地區對電話號碼需求甚殷,現有區號恐不敷應用。加州公用事業委員會(CPUC)本周宣布將增設350新電話區號,

CPUC宣布新區號時稱「預料在2022年12月,209區碼的可用冠碼將會耗盡」。委員會所指的可用冠碼(Prefix),是指電話區號(area code)後的首三碼。

如果民眾居於209區號所屬地區,並開設新電話線,就有機會獲分配新350區號的電話號碼。

350區號適用13縣部份地區,包括阿拉美達、奧派恩(Alpine)、阿馬多(Amador)、卡拉維拉斯(Calaveras)、愛多拉多(El Dorado)、佛斯盧(Fresno)、馬德拉(Madera)、馬里普沙(Mariposa)、默賽(Merced)、沙加緬度、聖華昆(San Joaquin)、 斯坦尼斯勞斯(Stanislaus)及圖羅姆尼(Tuolumne)。本報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