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家暴求助 史島警方繳獲5支槍

警方從嫌犯家中繳獲五支槍。 圖片來自市警120分局推特

警方在近期於史丹頓島西布萊頓(West Brighton)沒收了大量槍支、彈匣、與子彈,並逮捕了一名來自新澤西州的36歲男子。

據史丹頓島市警120分局推特賬號上的一條帖子與一名瞭解調查情況的消息人士介紹,據稱於11月27日晚9時左右,警方在史丹頓島莫里森大道(Morrison Ave.)交戴維斯大道(Davis Ave.)附近接到一個家庭暴力報警電話時,發現了大量的武器儲備。

警方表示,家住新澤西州豪威爾(Howell)紫圈(Violet Circle)的尤迪斯(Michael Yodice)被指控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大容量彈藥輸送裝置、與刑事惡作劇。這條信息附帶的一張照片顯示,警方在案發現場搜出了五支槍。

公開記錄顯示,尤迪斯於11月29日在刑事法庭接受傳訊。有關嫌疑人律師的信息還沒有出現在公共記錄中。

本報記者張之銘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