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接連爆竊商舖 三男子聖市落網

/

深夜爆竊商家,三男子被捕。聖荷西警方

聖荷西由今年3月至10月先後發生多宗商業爆竊案,賊人趁深夜時份闖入商店偷走大量商品。經過連月調查,警方本月稍早拘捕三名涉案男子。

警方表示,三名疑犯利用一輛白色本田Odyssey迷你廂型車,趁深夜或凌晨時份商店關門時,闖入店家偷走商品、金錢以至提款機。他們用鈍物、鐵撬或利用偷回來的失車打破店家前門或櫥窗,繼而進入店內。

警方指,三人由3月至7月犯案時利用該輛迷你廂型車犯下多宗案件,但後來有新聞媒體公佈拍下涉案迷你廂型車的監視器畫面後,三人就放火燒掉迷你廂型車,但繼續犯案直至上月。

與此同時,警方繼續調查案件,最後鎖定三名疑犯和另一輛三人其後改用的同款迷你廂型車。

本月9日,聖荷西警方取得拘捕令和搜查令,前往搜查多間民宅和汽車,拘捕其中兩名疑犯,並從其中一間民宅搜集犯案證據。兩名疑犯涉嫌多項商業爆竊和其他拘捕令,收押聖他克拉縣立監獄。

警方上周二(22日)再拘捕第三名疑犯,並搜查多間民宅和多輛汽車,並以同樣罪名將他收押聖他克拉縣立監獄。

三名被捕男子分別23歲的瑞奇‧貝哈拉諾(Ricky Bejarano)、25歲的馬塞利諾‧貝哈拉諾(Marcelino Bejarano)和25歲的卡布亞格(Santiago Cabuag)。

任何人如有關於上述案件任何資料,應即致電408-277-4521與聖荷西警方金融犯罪調查科聯絡。 灣區城市新聞社電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