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士瘋母刺死2幼子 男友卻辯稱是位好母親

在布朗士倫常慘劇中用刀刺死3歲兒子和11個月大繼子的22歲母親弗萊明(Dimone Fleming)遭人痛批,但是其男友則為她辯護,稱她是一位好母親,並說已原諒了她,因為明白到她當時是「被附身」。

《紐約郵報》報道,弗萊明的男友加拿大(Columbus Canada)29日說,「她是一個好人,一個好母親。」他補充說,在恐怖血案發生前,沒有看到任何警告跡象。

他強調,「我對此事甚麼也知道,因為這不是她。但我已原諒她了,因為她當時被附身。」

據稱,弗萊明在殺人事件發生前幾個小時打電話給她父親,聲稱與加拿大之間的關係令她感到窒息,但是,加拿大仍然為被控為兇手的女友辯護,稱「她所做的一切就是擔心和關心孩子」。

他說,「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是一個怎樣的人,她是一位有愛心的好母親。我知道她生病已有3年了,但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事情。」他透露,弗萊明是賓州一宗兒童色情案件的逃犯,之前曾因涉嫌疏忽照顧大兒子而被市兒童服務管理局調查,但那是在加拿大遇到她之前所發生的事。

加拿大指責他們所居住的收容所應做好本份,確保所有家庭的安全。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