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州眾高官進行圓桌討論會 冀檢討及完善阿片類藥制度

馬薩諸塞州州長查理·貝克和副州長卡琳·波利托、衛生與公眾服務部部長瑪麗盧·薩德斯、總檢察長莫拉·希利以及恢復社區領導人一起參加阿片類藥物圓桌會議。 州政府供圖

11月29日,馬薩諸塞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和副州長卡琳·波利托(Karyn Polito),當天與衛生與公眾服務部部長瑪麗盧·薩德斯(Marylou Sudders)、總檢察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以及恢復社區的領導人一起就貝克-波利托政府在過去的八年應對阿片類藥物流行病方面的合作進展舉行了圓桌討論會。

該項圓桌討論會在昆西的一種新的方式對等恢復中心(A New Way Peer Recovery Center)舉行,包括受阿片類藥物流行病影響的個人和家庭成員,以及值得反思的藥物濫用提供者和組織。圓桌會議參與者包括貝克州長2015年阿片類藥物工作組的成員。

支持增支出解決濫藥

自2015年以來,貝克-波利托(Baker-Polito)政府與立法機關合作,支持將整個州預算的支出增加五倍,以解決藥物濫用問題,貝克州長聯邦在2023 財年(FY23) 預算中為這些舉措投資了近6億美元。貝克政府還與立法機關合作,通過了兩項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法律來解決阿片類藥物的流行問題:2016年通過的在全國第一部法律對首次使用阿片類藥物的處方規定了7天的限制,並對處方制定了新的要求監測和藥物濫用篩查。第二部法律於2018年通過,改善了從急診部門和刑事司法系統等機構獲得治療的機會,並加強了教育和預防工作。

「阿片類藥物的流行影響了馬薩諸塞州成千上萬的家庭和社區,在過去八年中,我們與許多組織、領導人和家庭合作,使聯邦成為應對這一挑戰的全國領導者,」州長查理·貝克說。「我感到自豪的是,我們的政府和立法機構大幅增加了資金,增加了獲得治療和康復的機會,並頒布了已成為其他州和國家典範的主要法律。最重要的是,我們共同努力改變對話並減少恥辱感,這將幫助更多人尋求幫助並獲得他們需要的資源。」

主要法律成州及國家典範

「從第一天起,我們的政府就將解決阿片類藥物流行病作為優先事項,我們很自豪能與眾多合作夥伴合作,擴大獲得治療的機會並支持恢覆和預防工作,」副州長卡琳·波利托說。「在過去的八年里,馬薩諸塞州在擴大藥物濫用倡議和讓人們獲得他們需要的幫助方面處於領先地位。」

貝克-波利托政府與廣泛的合作夥伴合作,包括治療和康覆提供者、宣傳組織、個人、家庭、法院、執法部門、教育機構和許多其他機構,以應對阿片類藥物的流行。在2016年達到頂峰後,與阿片類藥物相關的過量死亡人數在接下來的幾年里有所下降,2019年11月的報告顯示,與去年同期相比,死亡人數減少了99人。COVID-19 大流行導致全國過量死亡人數增加,但馬薩諸塞州的數字繼續低於全國數字,公共衛生部 (DPH) 的最新報告表明,2022年的初步數據顯示過量死亡人數有所減少再次。

過量死亡人數有所減少

「在過去的八年里,我們在提高意識和改善整個英聯邦獲得優質、公平的物質使用障礙和行為健康治療方面取得了巨大進步,」衛生與公共服務部部長瑪麗盧·薩德斯 (Marylou Sudders ) 說。「我們戰略性地投資於循證資源和有前途的做法,包括同伴康復、臨床治療、減少傷害、外展計劃和低門檻住房,認識到每個人的康覆之路都是獨一無二的。」

「與阿片類藥物危機作鬥爭一直是並將繼續是馬薩諸塞州的首要任務,」總檢察長莫拉·希利 (Maura Healey) 說。「與貝克-波利托政府一起,我們在抗擊這一流行病方面取得了有意義的進展,並將繼續努力實現正義、問責制,並改善我們社區獲得治療和康覆的機會。」

與阿片類藥物危機作鬥爭

「由灣州社區服務(Bay State Community Services )主辦的新方式對等恢復支持中心(New Way Peer Recovery Support Center)歡迎所有受物質使用障礙影響的人,」 灣州社區服務執行董事道里斯·考克斯(Daurice Cox)說。「我們是一個安全的地方,提供所有恢覆途徑。我們的員工利用他們的生活經驗,作為康覆中的人或作為康覆中的盟友,提供支持、同情、理解和聯系。」

貝克政府應對藥物流行病

貝克-波利托政府應對阿片類藥物流行病的合作記錄:包括了藥物濫用資金增加5倍:自2015年上任以來,貝克-波利托政府一直與立法機關合作,支持將國家支出增加五倍,以解決藥物濫用問題。貝克州長簽署的23 財年預算為多個州機構的藥物濫用預防、治療和恢覆計劃投資了5.97億美元,而 2015財年為1.19億美元。

2018年阿片類藥物法:2018年,政府與立法機關合作通過了第二項主要法律,加強了該州的教育和預防工作,擴大了康覆教練的作用,並改善了治療的可及性。

關鍵組件包括:對處方者的額外要求圍繞數據報告和藥房納洛酮的新的全州長期訂單的制度;創造了從急診科獲得治療的更多途徑,包括更及時的 SUD 評估和要求患者更快地接受治療服務;在急診室、第 35 部分住院設施和懲教設施中擴大藥物輔助治療的使用。

醫學教育:貝克-波利托政府與聯邦的醫學、牙科和社會工作學校合作,以培養核心能力,並要求加強對學生的阿片類藥物教育。

以住房為重點的減少危害:在過去兩年中,政府迄今已為以住房為重點的減少危害和恢復支持計劃提供了2200萬美元的資金。這包括旨在幫助人們從街道和避難所環境過渡到提供穩定支持的住房機會的舉措,幫助個人保持康覆和住房穩定性。該州保持公開采購,以增加整個聯邦的額外低門檻住房容量。

在州政府相關網站可以觀看圓桌會議。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