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祝賀2022年中美青少年表演藝術基金會 ACYPA周年感恩公益雲演出圓滿成功

ACYPA周年感恩公益雲演出圓滿成功。圖文由基金會提供

正值感恩節之際,中美青少年表演藝術基金會ACYPA於11月24日(美西時間)在線上隆重舉辦了成立一周年的公益雲演出,以慶祝和展示基金會在過去一年\xf9堛漲赤齱A以感恩支持基金會的世界各地的朋友們,將愛傳遞給天涯海角的每個人。

這次演出受到了世界各地各界人士的支持,包括著名僑領方李邦琴女士,加州眾議員委員會主席朱感生先生,Fremont副市長黃潔宜女士,美國華人舞蹈家協會主席何曉佩女士,Ding Ding TV總裁丁維平女士以及星島日報、老中新聞社、僑聯之友等各大媒體,還有來自新西蘭,加拿大,丹麥,德國,非洲,中國等世界各地的朋友們,大家紛紛送來賀信賀詞且捐款祝福。

中美青少年表演藝術基金會ACYPA是一個由一批美國中學生所組織,被聯邦USFG所批準的非牟利機構。它的宗旨是:促進藝術文化的交流,讓全球青少年們更積極地了解和學習中國文化及各族裔的多元化藝術,培養青少年的領導能力,構建世界文化包容和諧共處的生態環境。

ACYPA基金會在這一年\xf9堨D辦協辦和組織參入了超過15項多姿多彩的各種文化慈善活動,有部分在這次雲演出中得以展現。尤其是今年暑假,基金會創會會長Michelle Ahl美禧卓安(14歲, 現就讀於Carmont High School九年級)率基金會的成員主辦的為期兩周的文化沈浸式公益夏令營,營員除了有美國的學員,還有來自加拿大、丹麥、新西蘭、美國和中國等青少年們。美禧卓安攜同基金會的節目總監宋潤聲(17歲,現就讀於Homestead High School )和外聯部總監王曼達(13歲,現就讀於Pleasanton Middle School )一起在這次夏令營中綱當主力指導老師,他們指導的課程包括了舞蹈、唱歌、講故事和朗誦等。此外,基金會還特別從世界各地邀請了世界級的12位藝術大師授課,課程極其豐富,有主持人、美術、走秀、拉丁舞、古箏、武術變臉、電影寫作、配音、阿卡貝拉等等。大部分內容在此次雲演出中再次精彩呈現。雲演出的高質量節目,讓大家在感恩節中度過了一個賞心悅目的美好時光。

基金會特別感謝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持續給與基金會及青少年們關懷和厚愛,積極捐獻(捐款方式請Zelle:[email protected]),讓他們能夠組織更多更好具有意義的公益活動,回饋於社區,為社會,為人類,做出更大貢獻。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