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長:支持符合條件密接人員居家隔離

廣東省新冠疫情仍然嚴峻,過去一日再多8893宗本土病例,7952宗來自廣州。廣東省長王偉中表示,支持符合條件的密接人員進行居家隔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廣東工作組與廣東省於周日(27日)舉行了工作對接會。在會上,廣東省長王偉中指,廣東省疫情形勢嚴峻複雜,防控任務依然艱鉅,要聚焦廣州重點片區,集中力量攻堅,採取「快、準、實」硬措施,切實做到「四應四盡」、日清日結,確保實現「雙清零」。

王偉中表示支持符合條件的密接人員進行居家隔離。
王偉中表示支持符合條件的密接人員進行居家隔離。

 

他強調,要認真甄別感染者、密切接觸者,支持符合條件的密接人員實施居家隔離;要堅持精準防控,科學快速劃定和管控高低風險區,符合條件的區域要及時解封,做到「快封快解」,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對公眾生產生活的影響。要突出關口前移,落實「四早」要求,全面落實跨省流動人員「落地檢」,嚴防發生新的輸入性疫情。要堅持問題導向,立行立改,舉一反三,優化流程,堅決抓好工作組指出問題的整改落實。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