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里活聖誕大遊行 華人社團中華元素方隊亮相

荷里活聖誕大遊行華人旗袍方隊亮相。讀者分享視頻截屏

COVID疫情影響時隔三年後,洛杉磯市於11 月 27 日再次舉辦荷里活聖誕遊行檢閱活動,以慶祝荷里活聖誕大遊行 90 週年。洛杉磯華人社團組織的多個中華元素方隊加入參與聖誕遊行檢閱,獲得喝彩。

週日下午,荷里活聖誕遊行檢閱在荷里活中心地帶舉行。起點從荷里活大道開始,在橘子路(Orange Drive)U 形遊行路線將向東行駛至 Vine街,然後沿 Vine 街向南行駛至荷里活日落大道(Sunset Blvd)和西日落大道,再回到橘子路。荷里活聖誕遊行活動由美聯社國際電視臺和洛杉磯市政府聯合舉辦,據悉,將於12月聖誕節期間在全美電視台轉播。

當日的荷里活聖誕遊行檢閱由 Erik Estrada、Laura McKenzie、Dean Cain 和 Montel Williams 主持,包括特別聯合主持人 Elizabeth Stanton 加盟。現場集好萊塢名人和電影汽車、來自全美各地的獲獎樂隊、令人眼花繚亂的馬術運動員、超大人物氣球 ,及色彩繽紛的花車,幽默風趣的特色表演等。聖誕遊行以快樂的老精靈、聖誕老人和他的馴鹿車的出現達到高潮,預示著歡慶聖誕假日季節的到來。

洛杉磯華人社團組成舞龍舞獅,青少年腰鼓,中國功夫,漢服,旗袍展示等多個中華元素方隊亮相聖誕遊行隊伍,希望藉此機會展示中華文化魅力,融入洛杉磯多元文化社區。據參與旗袍方陣遊行的社區人士介紹,旗袍秀前期的編排由王廣成和王晶老師指導,在遊行隊伍中非常出彩,旁觀的人群中不時傳來誇讚聲。中國功夫,舞龍舞獅和青少年腰鼓等表演也迎來陣陣喝彩聲。

遊行隊伍中,演員丹尼·特雷喬 (Danny Trejo) 揮手向街道兩旁的觀眾致意。據主辦方介紹,今年荷里活聖誕遊行演員丹尼·特雷喬 (Danny Trejo) 擔任遊行的大元帥,數十輛花車、遊行樂隊、氣球和名人主持人也都加入了他的行列。周日,荷里活大道兩旁的人們觀看荷里活聖誕遊行。當晚,安娜·阿澤里 (Anna Azerli) 在聖誕遊行開幕式上演唱了《平安夜》(Silent Night),康普頓舞蹈領袖計劃的女主角在聖誕遊行中表演,及美國海軍陸戰隊也參加了當晚的聖誕遊行活動。此外,在 1959 年至 2022 年間擔任洛杉磯道奇隊的傳奇播音員,現年 86 歲的傑米·賈林 (Jaime Jarrin),也現身荷里活聖誕遊行隊伍中,他騎馬向人群揮手致意。本報記者尚穎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