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布碌崙健康中心 獲頒「通往卓越之路」

紐約市公立醫院系統/南布碌崙健康中心(NYC Health+Hospitals/South Brooklyn Health)於11月28日獲得了美國護士資格認證中心(ANCC)頒發的「通往卓越之路」(Pathway to Excellence)稱號。

據nursingworld.org網站介紹,「卓越之路計劃」認可醫療機構致力於創造一個積極的實踐環境,賦予員工權力及參與。通過投資為護士提供最佳工作場所,組織展示了一種持續卓越的文化,從而成功招聘到頂級候選人,並通過高工作滿意度留住員工。

紐約市公立醫院系統/南布碌崙健康中心首席執行官利皮揚斯卡婭(Svetlana Lipyanskaya)說:「我們是布碌崙第二家,也是紐約市第三家獲得這種認可的醫院。感謝每一位前線護士,你們組成了南布碌崙這個充滿活力與韌性的護理團隊,真的是你們每一個人讓我們參加了今天的慶祝活動。獲得這一榮譽稱號是我們邁向未來的旅程。這意味著我們正在創造一種讓我們的護士感到支持與關心的文化。」

全球202家醫療保健機構獲得了這一稱號。這是一個全球公認的證書,強調紐約市公立醫院系統/南布碌崙健康中心致力於創造一個健康的工作環境,讓護士感到賦權與有價值。

莫里森(Valerie Morrision)醫生宣布了這一消息,並對護士們的辛勤工作表示讚賞。她說:「你們已經建立了一種文化。在這種文化中,直接護理護士有權確保患者的安全,他們是跨專業決策的不可或缺的聲音。護士長從前線領導並且工作人員可以接觸到的地方,以及患者與家庭中心護理顯然得到實施以確保高質量的結果。」

ANCC採用為期三年的過程來評估共享決策、領導力、安全、質量、福利、與專業發展方面的持續改進。紐約市公立醫院系統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凱茲(Mitchell Katz)醫學博士說:「這是關於賦予護士權力。賦予權力意味著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你都將做好工作。」

凱茲還贊揚了他們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最嚴重時期的工作。凱茲說:「沒有人去學校學習如何護理新冠肺炎患者,也沒有人學習如何同時護理多位ICU級別的患者,但他們這樣做,是因為他們被賦予了權力,有動力,而且這是這些護士們的巨大榮譽。」本報記者張之銘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