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洪門致公總堂舉行感恩節火雞牛扒餐歡聚活動

經文處副處長朱永昌與會長梁國緯、副會長司徒仲山、盟長趙炳賢、監督劉梓揚;先鋒司徒仲山、書記長陳龍贊等手足歡聚一堂,共慶感恩節。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五洲洪門致公總堂於11月20日中午在總堂禮堂舉行感恩節火雞牛扒餐歡聚活動。台北駐舊金山經文處副處長朱永昌;金山文教中心秘書梁碧枝;會長梁國緯;副會長司徒仲山;盟長趙炳賢;監督劉梓揚;先鋒司徒仲山;書記長陳龍贊;英文書記楊海平;核數余武良;洪英社總監鄺國璇;社長朱曉敏、職員吳偉文等各科職員、手足兄弟出席活動。書記長陳龍贊主持活動。

經文處副處長朱永昌致詞,他表示今天很高興在感恩節餐會上,與各位像一家人般溫馨愉快地相聚。並代表賴銘琪處長祝福在座各位感恩節快樂。同時感謝:[ 當年洪門致公總堂鼎力協助國父孫中山先生創建中華民國,成為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貢獻尤為顯著。對洪門致公總堂、合勝總堂懸掛中華民國國旗,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欽佩]。

會長梁國緯代表致公總堂手足兄弟歡迎朱永昌副處長、梁碧枝秘書親臨。並表示一年一度感恩節來臨,感恩大家一直給予的支持和幫助,希望大家盡情暢飲,共度愉快的感恩節。

盟長趙炳賢感言:在這萬家歡樂的感恩節來臨之際,洪門致公總堂手足與經文處官員溫馨相聚,濟濟一堂,樂也融融,祝福大家感恩節愉快。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