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城酒店新設收容中心 一次可容納600名移民

市政府官員29日表示,市政廳正在中城開設一個新的大型收容所,可容納約600名來自南部邊境的移民。

位於第7大道的斯圖爾特酒店(Stewart Hotel)的新設施,將由市醫管局(Health and Hospitals Corporation)和應急管理辦公室(Office of Emergency Management)共同運營。它將取代目前大樓內由遊民服務局運營,擁有300個房間的收容所和移民歡迎中心。根據內部電郵,新中心將於12月5日至11日之間的某個時間開放。

目前的居民將可以選擇留在酒店內,或搬到由遊民服務局運營的另一個新收容所。

這是市府為收容南部邊境移民而在酒店內開設的第4個大型收容所,其中許多人是為逃離委內瑞拉國內的暴力和混亂,目前正在紐約市尋求難民身分。其餘3個緊急站點(稱為HERRC中心)分別位於The Row NYC Hotel酒店、The Watson Hotel酒店及The Wolcott Hotel酒店。

市政廳目前未有公布該收容所的相關成本。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