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2022|普列錫受傷離場 強調下場復出鬥荷蘭

普列錫奮不顧身撞入。AP
普列錫奮不顧身撞入。AP

 

普列錫入球後受傷。 AP
普列錫入球後受傷。 AP

 

 

美國在世界盃分組賽1:0小勝伊朗,以B組次名晉級。基斯甸普列錫攻入致勝一球,但是因為受傷半場便被換走。不過,他強調自己傷勢無大礙,十六強肯定復出鬥荷蘭。

普列錫上半場攻入唯一入球,助美國擊敗伊朗晉級,但他因為受傷未能踢足,甚至傳出十六強對荷蘭時會缺席。事後,這位車路士翼鋒在社交媒體上寫道:「準備好周六上場,大家不用擔心。」

美國主帥比哈達大讚普列錫的演出:「我們已經和他溝通,普列錫沒有大問題,只是在禁區內和對手衝撞時受傷。他是最好的球員,也是最落力的球員之一,這是教練的幸運。」美國打入十六強,將在周六晚上十一時鬥荷蘭。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