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宅一晚連續遭搶 艾爾蒙地市三人受傷

艾爾蒙地市發生三棟民宅遭搶,三人受傷。

南加州華人聚集城市艾爾蒙地市近日發生一連串入室搶劫案件,三人遭歹徒們襲擊受傷入院治療。

《FOX 11》報道,艾爾蒙地市Potrero 大道2700街區三棟民宅於週日凌晨1時10分發生連續搶案,三、四名歹徒入室暴力搶劫,三名年齡從41歲到74歲不等的成年受害者遇襲。截至週日晚間,其中兩名受害者情況穩定,一名傷勢嚴重。

被害者之一的拉莫斯(Evailia Ramos)坦言無法忘記和其他住戶經歷過的可怕經驗,她忍不住落淚說:「我很害怕,真的好可怕。」

她表示,凌晨1時剛過,屋內突然闖入三名入侵者,對方問她錢在哪裡,她回答沒有錢,接著對方又問她是否擁有毒品。

拉莫斯坦言當下很恐懼,即便搶匪說不會傷害他們,但一直用槍指著她和丈夫,甚至還將他推倒。

洛杉磯縣縣警局調查人員與艾爾蒙地市警方正在合作處理案件,犯罪調查人員則被派往現場調查。

警方當下設置警戒線並迅速逮捕到一名嫌犯,幾小時後又逮捕到第二名嫌犯,他們分別為17歲和24歲,警方還在尋找一至兩名嫌疑人。

兩名嫌犯被拘留,保釋金為88萬元,他們被指控多項罪名,包括入室盜竊、一級搶劫、非法監禁、使用致命武器襲擊、危害兒童、妨礙警務人員及在房屋內開槍等。

警方指出,前兩棟遭搶民宅無居民受傷,財產也沒有被盜,但第三戶家庭損失情況則未知。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