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成人憂拜登或收外國利益 支持新一屆眾院啟動調查

數據顯示,62%受訪者支持共和黨調查拜登兒子亨特在海外的商業利益。 美聯社

本報訊

保守派陣營發起的調查顯示,超過60%受訪者相信總統拜登可能收受外國利益,同樣比例的民眾希望,共和黨控制新一屆眾院後能調查此事。但民調同時發現,民主黨選民並不關注相關指控,加上共和黨在下屆國會的席次優勢有限,令人猜測政黨若強行調查的話,未來可能引起政治反彈。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這次調查由《來自地獄的筆記本電腦》(Laptop from Hell)的作者迪瓦恩(Miranda Devine),委託民調機構《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s)進行,本月下旬訪問1000名選民後,結果在28日公布。數字顯示,62%受訪者支持共和黨調查拜登兒子亨特(Hunter Biden)在海外的商業利益;61%受訪者相信,拜登在一定程度上參與了兒子的交易,甚至可能從中獲利;44%的人認為,上述指控「很有可能」屬實。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