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女子涉命案 墨西哥要求引渡

美國女子羅賓遜遭到暴打。網路影片

網路上近日瘋狂流傳一部影片,顯示兩名女性在旅館內相互毆打,引起廣泛關注。而這起事件似乎遠比想像中的嚴重,影片中的一名女子目前已經死亡。墨西哥檢方已經對涉及該案的其中一名女子提出指控,據稱疑犯及受害者兩人都是美國公民。

根據福斯新聞報道,這起事件發生在10月29日,死者名為羅賓遜(Shanquella Robinson)。目前墨西哥南下加利福尼亞州(Baja California Sur)檢方並沒有公開這起死亡事件的嫌疑人的姓名,但已經於11月24日聯繫了墨西哥聯邦檢察官和外交官,試圖讓這名涉案的美國婦女被引渡到墨西哥接受指控。

據悉,羅賓遜在當地聖荷西角(San Jose del Cabo)的一個度假村中死亡,震驚了兩國人民。這段影片的出現,讓人們懷疑羅賓遜可能死於與她旅行同伴之手。

當地檢察官羅德里格斯(Antonio L?pez Rodr?guez)表示,此案被視為一起潛在兇殺案,並已對嫌疑人發出逮捕令。然而,與羅賓遜一起旅行的那群人在她被發現死在租來的別墅內後,已經離開了墨西哥。

墨西哥聯邦檢察官阿納亞(Rosa Anaya)則表示,嫌疑人也是美國公民,但沒有指明她的身份。

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的新聞媒體報導指出,與羅賓遜一起旅行的同伴對她的死因給出了不同的說法,但屍檢顯示她死於嚴重的脊髓或頸部受傷。而近期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的影片也顯示,羅賓遜顯然遭到另外一名女子毆打,並且還可以聽到一名帶有美國口音的男子在一旁說道「你至少可以反擊一下嗎?」但該男子似乎沒有干預這起毆打事件。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