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戲劇教育項目 每年數千學生入劇場

每年有數以千計學生透過「Broadway Bridges」戲劇教育項目,獲得觀看百老匯演出的難得體驗。

CBS紐約報道,10年級學生約翰遜說,「我真的很興奮,我一直也想看看百老匯劇是怎樣一回事。」另一名來自東布朗士的10年級學生羅薩里奧表示,「我只去過電影院,從來沒有看過百老匯。」

「Broadway Bridges」讓學生有機會以10元觀看在百老匯上演時間最長的音樂劇《歌劇魅影》。百老匯聯盟主席聖馬丁說,「我們知道學習藝術對孩子帶來莫大好處,藝術可以讓他們成為一個更加快樂、更加成功的人。所以,這個項目是我們的勝利,是學生的勝利,也是紐約市的勝利。」

聖馬丁希望透過計劃,讓每一位紐約市學生在畢業前都能看到一次百老匯演出,「這除了可以吸引學生加入劇場行業之外,我們也希望培養出一個觀眾群。」

他說,「學生們都被迷住了,許多學生甚至從未去過曼哈頓,更不用說劇院了。老師們告訴我們,這對他們來說是一次令人難以置信的體驗。」

「Broadway Bridges」自6年前開始以來,大約有6萬0000名學生已觀看過《Beetlejuice》、《Aladdin》和《Hadestown》等劇目。

學生巴卡尼說,「我認為這是讓人們對戲劇產生熱愛的好方法,我跟朋友們都感到很興奮,因為有些人是第一次看百老匯。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