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將降溫 部分地區低於冰點

南加州地區即將降溫,部分地區已發布嚴寒警報。NWS San Diego

洛杉磯縣已經對部分地區發布寒冷天氣警報,預計本週夜間氣溫將下降至零度以下。

這一波嚴寒警報將於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蘭卡斯特(Lancaster)地區生效,聖塔克拉麗塔谷(Santa Clarita Valley)地區則在11月29日至30日生效。另外,威爾森山(Mount Wilson)的嚴寒警報將從11月28日一直持續到12月2日。

洛杉磯縣衛生官員戴維斯(Muntu Davis)提醒民眾,在寒冷的天氣裡,兒童、老人、身心障礙人士或有特殊醫療需求者最容易受到影響與傷害,因此應該採取額外的預防措施,尤其確保他們在室外時不會太冷。

戴維斯也建議,人們可以去一些地方取暖,比如避難所或其他公共設施,「我們也想提醒人們不要使用爐灶、烤肉爐和烤箱等家電來取暖,因為這可能會導致一氧化碳中毒等致命性危險。」

洛縣政府也呼籲民眾經常確認親人、朋友和鄰居的狀態,同時避免將寵物留在寒冷的戶外。

針對遊民群體,洛杉磯遊民服務管理局為需要庇護的人提供了一個冬季庇護所計畫,有需要的民眾可以訪問網站www.lahsa.org/或撥打洛杉磯縣資訊熱線 211。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