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2022|英格蘭鬥威爾斯 修夫基:不會大幅輪換

修夫基不會大幅輪換。 AP
修夫基不會大幅輪換。 AP

 

卡尼可以披甲。 AP
卡尼可以披甲。 AP

 

 

英格蘭在世界盃B組末輪鬥威爾斯,昔日主力朗尼建議修夫基輪換球隊,包括讓卡尼休息不踢正選,然而修夫基強調不會大幅輪換球隊。

英軍在B組末輪鬥威爾斯,修夫基說他不會輕易大幅輪換,以免球隊走樣:「這是一個大賽,我們要考慮如何踢到最遠,當然有些球員未能上場會失望,但大家都會彼此支持。除非我們已經晉級,才能夠考慮不同做法。」

「後備球員的工作是投入練習,落場時貢獻球隊。我們的目前是贏波出綫,因此要排出勝利陣容。」修夫基說道。

卡尼首場被踢傷,然而修夫基指這位前鋒肯定正選:「卡尼即使受傷仍然應付得到,我不明白為何大家都在說他的足踝問題,他的情況如何,他自己最清楚。」目前球隊只有守將賓韋特生病,未必可以披甲。這場英軍鬥威爾斯,將在周三凌晨三時上演。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