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捐贈星期二」及假日 AG辦公室提供慈善捐款指南

為了迎接「捐贈星期二」和即將到來的假期,馬薩諸塞州總檢察長莫拉.希利 (Maura Healey) 正在提供指導,並建議居民在向慈善機構捐款時做出經過充分研究和知情的決定。同時她還提醒慈善機構使用新的在線門戶系統,該系統旨在更輕鬆地滿足年度備案和披露要求。

總檢察長希利(AG Healey)說:「在馬薩諸塞州,我們很幸運有許多知名且有價值的慈善機構來支持這個假期。我們的辦公室鼓勵任何有能力捐贈的人進行研究,並確保他們做出明智的決定,以最大限度地發揮捐贈的影響。」

一些慈善機構自行籌集資金,而另一些慈善機構則聘請專業律師向公眾募捐,並根據法規要求在AG辦公室注冊。AG辦公室鼓勵受邀捐款的消費者提出問題,以便他們了解與他們聯系的人以及他們的錢將流向何處。具體來說,消費者應該了解他們捐贈的每一美元中有多少將用於慈善事業,而不是被專業籌款人保留。

鼓勵消費者查看AG的給予明智的建議連同AG的「捐贈注意事項:慈善捐贈指南」有關信息,包括在向慈善機構捐款之前應考慮的事項提示:

1)是了解您的慈善機構:在您捐贈之前,核實慈善機構的名稱、地址、號碼、電子郵件地址和網站(如果有)。

2)是找出您的錢將流向何處:詢問有多少資金用於慈善事業,並提防「所有收益都用於慈善事業」之類的陳述,因為「收益」等術語定義不明確,可能指的是籌款活動後的凈額費用被扣除。

3)是保留記錄:保留所有收據和取消的支票,以及電子郵件和短信,以備日後投訴,如果您有資格從您的總收入中扣除慈善捐款,它們在提交年度所得稅申報表時也會派上用場收入。

4)是不要感到壓力:花時間決定是否要捐贈,合法的慈善機構會告訴您它如何使用您的錢來做出改變。

5)是不要用現金或借記卡支付:用支票或信用卡支付,尤其是在線捐贈時。如果您使用信用卡付款,將創建交易記錄,如果您以後改變主意,你可以停止付款。與借記卡相比,信用卡還可以為您的捐贈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上個月,AG辦公室宣布為馬薩諸塞州的25,000多家慈善機構和非營利組織推出一個新的在線門戶網站,以便更輕鬆、更高效地提交年度監管文件。根據馬薩諸塞州法律,在州內運營的公共慈善機構必須向 AG 的非營利組織/公共慈善部門注冊並提交年度報告。這些文件可在線向公眾提供,並提供有關慈善組織的計劃、活動和財務的寶貴信息。

對慈善募捐有疑問或投訴的個人應致電617-963-2101致電總檢察長的非營利組織/公共慈善部門或訪問在線投訴表。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