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連環發生多宗暴力 抽電子煙被阻發難咬人

警方目前正在通緝涉案男子。

警察說,布碌崙地鐵站一名娃娃臉疑犯在月台抽電子煙被人勸止,不忿之下咬傷和刺傷干涉者。

事發於23日下午2時45分左右在東紐約的賓州大道C車站月台,19歲受害者當時看到有6人在附近抽電子煙,上前阻止時發生衝突。當局指出,一名娃娃臉疑犯隨後用刀刺傷受害者的身軀,並咬傷了他的前臂。受害人被送往Interfaith醫療中心,目前情況穩定。

根據警方發布閉路電視畫面,襲擊者穿紅色連帽衫和黑色褲子,外穿著黑色夾克。

除此之外,上周皇后區牙買加的Parsons大道F車月台上,也有3名賊人圍搶手機。事發於21日早上8時左右,賊人圍住了受害者並對他拳打腳踢,還搶走了他的手機。被襲擊男子拒絕就醫,當局目前仍在通緝疑犯。

另外於28日下午2時左右在皇后區法院廣場地鐵站的G車站,一名17歲少年聲稱33歲受害者拍攝他的照片,於是持刀威嚇對方。疑犯目前已經被捕。於同日不到一小時內,布碌崙Nevins街2號車站一名60歲男子被人無端襲擊,疑犯尾隨受害者並突然揮拳打,然後跳上北行的4號車逃跑。在襲擊發生約15 分鐘後,一名70歲男子在曼哈頓86街/Lexington大道地鐵站電梯內與人發生爭執,頭部被雨傘擊中,疑犯目前被捕並被控二級襲擊罪。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