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東區男子發兒子持兩槍照片 被舉報查獲14隻幽靈槍

警方查獲戴維斯持有槍支及零件子彈。

紐約一名男子本月向其家人和朋友發送了一張他7歲的兒子拿著兩把槍的照片後被舉報,執法人員在調查之後,發現其不僅擁有14隻幽靈槍,還有包括400發子彈、大容量彈匣等各種槍支相關物品。

根據法庭文件,今年11月7日,41歲的戴維斯(Cory Davis)向家人和朋友的群聊中,發送了一張他7歲的兒子拿著兩把幽靈槍的照片。群裡的一個人出於擔心,通知了警方,並將照片發給了他們。警方在戴維斯用作辦公室的另一間公寓裡找到他時,在地上發現了2隻槍和彈藥。

隨後,警方於11月8日執行了法院授權的對戴維斯公寓的搜查令,在那裡發現了另外12隻幽靈槍,包括10隻半自動手槍,和2隻攻擊性武器式手槍。

資料顯示,戴維斯自2020年6月以來,就一直在多個不同的網站上購買槍支零件和配件。他的網上購買記錄包括訓練工具、模擬器和可隱藏的皮套。除了14隻槍以外,調查人員還發現了400發子彈、一個大容量彈匣和近24個其他彈匣,以及製造幽靈槍的工具和零件。

曼哈頓地區檢察官白艾榮表示,戴維斯製造的這些武器不僅把公眾置於危險之中,還把一個孩子置於危險之中。

他強調,「用自己的孩子作為道具來展示自製的非法武器是不可原諒的,也是極其危險的。幽靈槍在我們城市的氾濫不能再繼續下去了。我們件繼續與紐約市警務處攜手開展調查,尋求全面問責。」

紐約市警務處長蘇爾也表示,阻止幽靈槍擴散是紐約市警防止這些非法武器傷害社區的全面戰略的一部分,「這些無法追蹤的武器發射真正的子彈,傷害真正的紐約人,造成真正的傷害,我們將繼續全力打擊它們。」

戴維斯被指控犯有1項一級非法持有武器罪、16項二級非法持有武器罪、3項三級非法持有武器罪、以及14項非法持有槍支罪。

本報記者丁文妍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