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區Taraval街 周六小商業抽獎

Taraval街活動的抽獎攤位設在2244號的披薩店「Pirro’s Pizzeria」門前。 記者周子鈞攝

黑色星期五後就是「小商業星期六」,三藩市經濟及勞動力發展辦公室與日落區組織People of Parkside Sunset(POPS)合作,在Parkside/日落區Taraval街上開展酬賓活動,消費者可領取Bingo遊戲卡,在指定小商鋪購買指定商品後,可在遊戲卡九宮格上貼上貼紙,貼紙連成一線或者貼滿後可以在活動攤位抽獎。

26日的抽獎攤位設在Taraval街2244號的披薩店Pirro’s Pizzeria門前,從中午12時半至下午3時半開放抽獎,下次開放抽獎將會是下周五12月2日下午3時至6時在Taraval街1200號的McCoppin廣場。從11月26日至12月2日期間參與活動的商店會持續派發遊戲卡和貼紙。

參加活動的民眾需要先前往抽獎點或參與活動的商鋪領取遊戲卡,然後可用手機掃描遊戲卡背面的二維碼來到活動的官方網站查看參與活動的商家列表和地址。

遊戲卡正面是一個3乘3的九宮格,每一格上畫著不同的商品,例如「水餃」、「捲尺」、「三明治」等。在前往相應的商鋪購買遊戲卡上的商品後,商鋪會在遊戲卡對應的格子上貼上貼紙。如貼紙在九宮格上橫、豎、或斜著排成一條直線,或者貼紙把整個九宮格貼滿,參與的民眾可以在抽獎開放時間來到抽獎地點進行抽獎。抽獎攤位會先用轉輪抽取一個顏色,隨後參與者將拿到一個此顏色的信封,信封內裝著可以在小商鋪內兌換獎品的的禮品券。

參加此活動的商鋪眾多,共有40餘間,全部位於Taraval街,包括位於1714號的「水餃之國」、1821號的「長城公司」(Great Wall Hardware)、2244號的「Pirro’s Pizzeria」等。本報記者周子鈞三藩市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