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中菜單 饅頭鹹菜為主

吳亦凡去年7月被女網紅都美竹揭露「誘姦未成年少女」,不久後遭北京朝陽警局拘留,隔月就以涉嫌強姦罪入獄。25日一審公開宣判後,都美竹在微博淚吐心聲,讓不少網友紛紛感激她「多虧你的勇敢」。

判決結果曝光後,第一個跳出來發聲的受害者都美竹在微博更新動態,激動表示「終於等到了」,還先用了3個淚哭表情符號,簡短幾個字就能感受她有多開心;大票網友也在底下留言恭喜和感謝她,「以後你可以好好開始新生活了」、「你很勇敢,辛苦你了」、「沒有你站出來,不知道還會有多少人受害」。

都美竹去年7月拆穿帥氣男星吳亦凡真面目,爆料他與多名女子關係不單純,讓對方以為兩人在談戀愛,實際上只是想發生性關係,包括自己在未成年時就受害;在都美竹爆料後,當地警方也展開調查,吳亦凡隨後先被拘留,再因涉嫌強姦罪被逮捕。

另外,網友亦揭露吳亦凡獄中飲食菜單,每日食譜早餐以玉米粥﹑饅頭﹑鹹菜為主,只有星期四才能有豆漿供應。而午餐有主食饅頭,副食有時菜雞蛋﹑蘿蔔牛肉,晚餐為主食饅頭,副食白菜炒雞蛋﹑白菜素丸子﹑白菜豆腐。犯人日常生活作息時間表上,早上7時起床,之後進行半小時體能訓練,待7:30至8:00就要整理個人衛生等。而8:00到11:00就要學習同勞動,還有午餐﹑午休,到17:00吃晚餐,晚上22:00休息。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