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機場停電 十多人被困電梯

洛杉磯國際機場因電力問題導致十多名旅客被困電梯。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國際機場26日突發電力問題、引發零星停電,並導致有十多人被困在電梯當中。

綜合多家媒體報道,洛杉磯市消防局週六上午約11時30分開始接到被困在電梯裡的民眾的求救電話,之後便趕往現場,以求盡快將被困的旅客救出。

值得慶幸的是,據洛杉磯國際機場發言人蒙哥馬利(Heath Montgomery)表示,目前沒有傳出任何人員受傷報告,洛杉磯國際機場公關也強調,沒有任何航班因為次此的停電事件而受到影響或延誤。不過官方並沒有說明被困旅客的確切人數。

蒙哥馬利還指出,電力問題還導致機場交通信號燈偶爾停止運作,迫使機場方增加人員來維持交通。不過,蒙哥馬利認為,發生電力事件的時機不算太糟,當時正處於機場人流較為緩慢的時候,不至於造成太大的混亂。

事發後,洛杉磯水電部的工作人員也立即趕往機場努力搶修、解決問題。

蒙哥馬利並補充,洛杉磯國際機場有備用發電機可供緊急使用。他隨後也在下午1時23分發布推特表示,中央航站樓區域的交通信號燈已恢復正常運作。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