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濱市疑爆兇殺縱火案 警方稱一嫌犯已被擊斃

河濱市民宅起火,發現三具屍體,但警方研判死者並非死於大火。圖中可見房屋被燒焦痕跡。(Will Lester/Inland Valley Daily Bulletin/SCNG/美聯社)

大批河濱市警員和消防員聚集在案發房屋外。(Will Lester/Inland Valley Daily Bulletin/SCNG/美聯社)

感恩節過後,河濱市(Riverside)一棟民宅起火燃燒,消防員在撲滅大火後赫然發現三具屍體,警方認為他們可能是兇殺案的受害者。根據最新消息,有關當已經局證實,這宗三屍命案的疑兇已經被執法人員擊斃。

據ABC 7電視台報道,星期五上午11時左右,河濱市Price Court 11200號街區一棟兩層民宅起火冒出滾滾濃煙,警防人員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滅火,結果在屋內發現三具屍體。

河濱市警局警官Ryan Railsback指出,警方最初先接獲民眾報案在出事民宅附近一輛轎車上有一男一女起爭執。

他表示,當接到報警不久後,調度中心便收到關於在同一地點看到火災或煙霧的電話,消防部門第一時間趕往現場,滅火過程中發現三人陳屍屋內。

受害者性別和身分尚未公布,但警方研判他們是在火災發生前就死亡,當時尚未有關於嫌疑人等更多的相關訊息。

據目擊者科爾內蓋(Brandi Kornegay)表示,她看見三個人被抬出來,他們的頭垂放一動不動,屋內到處都是煙霧,無法呼吸且什麼都看不見。

住在附近的比弗斯(Rick Beavers)則說,他從自家車庫就能看見民宅起火,火焰高達六呎高。

周五當晚,警方稱,最初通報在車內發生爭執的女子已在聖伯納丁諾縣(San Bernardino)被發現且安全,但聖伯納丁諾縣縣警局對男子下落則未披露,僅稱沒有嫌疑人在逃,案件正深入調查中,呼籲有任何線索者與警方聯繫。

而據美聯社及《洛杉磯時報》周六報道,當局周五當晚追查到涉案疑兇。

聖伯納丁諾縣縣警發言人胡爾塔(Gloria Huerta)證實,涉及三屍命案的疑兇已在聖伯納丁諾縣尼德爾斯市(Needles)附近被縣警擊斃。當時有一名女子與疑兇一起在車上,該女子目前安全。

但發言人並未透露更多縣警開槍的細節,僅表示多個執法機關正在調查此案,需要更多時間梳理案情,確認細節。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