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取代亞馬遜 成對沖基金最愛股

華爾街的快錢有了新寵。以史奈德(Ben Snider)為首的高盛策略師在最近的報告中表示,微軟已取代亞馬遜,成為對沖基金中最受歡迎的前10大股票。

該投行的對沖基金趨勢監測分析了該產業786家公司的部位,發現其中82家將微軟列為前10大多頭標的;亞馬遜出現在領先的選秀隊列中79次。在對沖基金的前10大選擇中出現頻率最高的其他名字是:Alphabet、Uber和Netflix。Uber和Netflix首次躋身最受歡迎的對沖基金多頭前5名。

大型科技龍頭繼續在最受歡迎的頂級對沖基金持股名單中佔據主導地位,即使大型科技股今年在利率上升的情況下出現嚴重縮水。美聯儲官員一直致力於在2022年大幅加息來抑制通脹,美聯儲今年至今基準利率區間累計調升3.75個百分點。較高的利率抑制了成長前景,並對科技業的估值構成挑戰。

Meta Platforms今年來下跌66%,是標普五百指數中表現最差的股票之一,自2014年以來首次跌出對沖基金持有量的前5名。高盛的對沖基金「VIP」首選由50支最常出現在前10名基本面對沖基金持股中的股票組成,這些股票擁有價值約1.5萬億美元的多頭股票部位。高盛是以截至11月13日的13F文件編製最新報告。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