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常男子馬路發飆 激動拒捕打傷警員

警方目前正在通緝涉案男子。 DCPI圖片

一名精神失常男子於25日在南內木(South Midwood)的一個十字路口阻塞交通,然後與到場2名警察發生爭執,還將其中一名警察猛烈推倒地上。

《紐約郵報》報道,事件發生於25日下午4時25分在H大道夾Flatbush大道,紐約市警務處表示,這名精神失常男子不服從警員多次要求離開道路的命令,當警察試圖逮捕他時,他變得憤怒並開始反抗。被推倒在地的警官面部被打了一拳,出現腫脹和瘀傷;至於另一名警員則沒有受傷。

莊濟刑事司法學院(John Jay College of Criminal Justice)兼職教授及退休警長賈卡隆內說,「看起來警察害怕使用任何武力,無論是身體上的還是其他方面的。我之前也看過很多這一類視頻,紐市警員試圖拘留疑犯,卻被規律束縛手腳而無法行動。對警察來說,這是非常糟糕的結果。先不要理會令人尷尬的部分,那人在肆無忌憚地行動,他把警察像個布娃娃一樣扔到路邊。」

警方目前正在通緝涉案男子,他當時戴著眼鏡,身穿牛仔夾克和連帽衫。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