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宗致命槍擊案 警方拘捕三疑犯

東灣社區灣角(Bay Point)感恩節(24日)並不平靜,先後發生兩宗槍擊案,造成兩名男子死亡。康特拉科斯特縣警方合共拘捕三人,當中最小的只有18歲。

KTVU新聞報道,首宗槍擊案發生於周四早上9時許。縣警方發言人李永寧(Jimmy Lee)透露,警員接報後前往山景大道(Mountain View Avenue)一民宅,在屋內發現一名62歲男子中槍倒地,惟最終宣告不治。

當探員奉召到場,他們進行約談和細心研究案發現場,最後拘捕63歲灣角男子羅賓斯(Donald Robbins),懷疑與案有關。被捕男子現已收押馬丁尼茲懲教所(Martinez Detention Facility),保釋金訂為100萬元。

從現場監視器畫面可見,有一名身穿白襪的人步向一輛巡邏車,其他探員則安慰多位坐在門廊彎腰的女子。有鄰居稱,其中一名女子是死者女友。

至於男死者的身份、他與被捕男子的關係以及本案犯案動機,當局尚未交代。

第二宗槍擊案則發生於下午3時40分,地點是Wharf Drive。縣警員接報指發生槍擊案後,在現場找到一名男子倒臥街上,早已氣絕身亡。

綜合KTVU和KRON4新聞報道,探員事後以涉嫌謀殺和藏有襲擊武器拘捕18歲安迪奧(Antioch)男子伊曼紐爾‧莫拉萊斯(Emmanuel Morales),另一名同樣報住安迪案的38歲男子阿圖羅‧莫拉萊斯(Arturo Morales)則涉嫌從犯被捕,兩人現已收押候查。

鄰居達克特(Tyrone Duckett)表示,他與家人享受感恩節晚餐時,突然聽到槍聲,未幾警員就抵達現場,並看到路邊一輛貨車旁有一具屍體。

警方尚未交代案件詳情,包括死者身份和疑犯與死者的關係。任何人士如有關於本案資料,應即致電925-313-2600或925-646-2441與警方聯絡。如欲匿名提供線索,則可致電866-846-3592或發送電郵[email protected]皆可。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