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酒駕父親強行帶走 12歲男孩報警脫險

南加州日前發生一起酒駕事故,一名12歲男童在沒有提前獲得通知的情況下被他的父親帶走,並且父親涉嫌企圖在酒醉的情況下從洛杉磯開車到賭城拉斯維加斯。被嚇壞的男童決定自救,致電911報警,最後安全回到母親身邊。

據ABC 7新聞報道,事件發生在10月26日。加州公路巡警洛杉磯調度中心接到12歲男孩艾登(Ayden)的報案電話:「我需要幫助。」艾登認為父親正在酒駕。據稱,該父親突然從一場生日派對中帶走了艾登,但沒有告訴任何人。據艾登說,父親最初說他們要去公園。

在報案電話錄音中可聽到艾登告訴接線員他父親所駕駛的車輛類型,並強調父親的車輛前後都掛著美式足球聯盟(NFL)拉斯維加斯突襲者隊(Raider)造型的車牌。男孩也試圖提供父親的車牌號碼,但因少了一個字母,因此調度員很難鎖定車輛。雙方通話一度被掛斷。但男孩隨後又撥打911,調度員與男孩通話一個多小時,以獲取車輛移動位置等訊息。

最終,警方在內陸帝國一帶成功救出男孩。當時調度員要艾登把手伸出窗外揮舞,以幫助警員確認車輛,隨後警方也成功將艾登的父親攔停在15號高速公路路肩。

男孩被安全送回家人身邊。男孩父親被捕,面臨酒駕和虐待兒童等指控。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