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新公廁 將具有自動清潔功能

/c2 三藩市工務局與民間企業JCDecaux合作,周三在三藩市推出新的公廁模型,預計將在市內各地設置25間。灣區城市新聞

市政府官員周三在濱海廣場(Embarcadero Plaza)展出新的公共廁所模型,將取代市內現有的25間舊公廁。

這項計劃與三藩市JCDecaux公司合作,該公司亦是提供1994年首次推出的現有25間自動清潔廁所的提供商。

根據該市關於該計劃的新聞稿,原來的森林綠色新藝術風格廁所,將被新款廁所取代,後者具有更高效的清潔系統,以及更佳的照明,包括從上方引入日光的天窗,以及供應日常清洗用水的雨水收集網絡。

依據雙方談判達成的20年期協議,JCDecaux將承擔25間公廁的設計、製造、安裝和日常維護的全部費用。

交換條件為,該公司有權在整個市中心、金融區和熱門旅遊區安裝114座人行道廣告亭,與原始協議允許的數量相同。

此外,JCDecaux每年將支付220萬元,用於大約11間公廁的人員配備。依據工務局的Pit Stop計劃,每間公廁將有一名人員在場值班,以確保廁所的安全和清潔,以及使用順暢。

具體地說,濱海廣場的新公廁將每周7 天,上午9點至下午5點之間有人值班。

此外,在與三藩市藝術委員會合作下,市場街沿線的40座廣告亭將展示當地藝術家的公共藝術海報。

SmithGroup是一家在三藩市設有辦公室的全國性設計公司,被選為重新設計公共廁所和多功能廣告亭的僅限邀請競賽的獲勝者。

三藩市JCDecaux屬於JCDecaux SA公司,該公司在網站上將自己描述為全球最大的戶外廣告公司。其子公司JCDecaux France剛與巴黎市簽訂合約,將在2024年和2025年更換該公司於2009年在城市街道上設置的435間舊公廁。灣區城市新聞社三藩市電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