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醫學院舉行第208屆畢業禮 院長劉澤星家書盼學院續創佳績 

港大醫學院在今天(26日)舉行第208屆畢業典禮,近600位博士、碩士和學士學生獲頒授學位。院長劉澤星則讀出他為港大醫學院的學生和教職員撰寫的家書,他形容很珍惜過去幾個月擔任院長的時間,聆聽和理解學生和同事的需要,並被大家的辛勤付出、奉獻精神及為醫學院著想的心意所打動。

至於團隊接下來的任務是回應師生的意見,並在未來的日子實現共同目標—帶領醫學院創造更好的成績。他指出,港大醫學院亦正從拓展科研資源、空間擴建、課程改革、人材招聘等多方面精益求精。

科技創業投資專家梁頴宇作為特別嘉賓為畢業生送上祝賀,她鼓勵畢業生走出舒適區,並善用香港在研究及生物科技的優勢去發展事業,指畢業生們擁有獨特位置,可以從香港這個聯結東西的國際樞紐,開展事業成為醫療發展的領袖他們亦將以治理人員的身份,傳遞科學、愛和希望。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