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九男童 變態色狼判監165年

中半島門羅公園市(Menlo Park)一名曾於市內一座游泳池擔任攝影師的62歲男子,被控30年來先後性侵九名男童。陪審團今年中裁定他多項罪名成立,日前被重判最少165年。

綜合《聖荷西信使報》及《三藩市紀事報》報道,今年5月10日,陪審團裁定62歲被告霍爾德曼(Randolph Michael Haldeman)多項罪名成立,包括兩項用藥進行口交、一項雞姦、五項猥褻兒童、五項強對兒童作出猥褻行為和一項接觸兒童以圖作出猥褻行為。

檢方指,陪審團對另外兩項猥褻兒童未能達成共識,隨後應檢方要求撤回控罪,並裁定另外兩項接觸兒童以圖猥褻重罪罪名不成立。

在周二(22日),華裔法官Elizabeth Lee(音譯︰伊莉莎伯‧李)向霍爾德曼判處11項15年監禁,分期執行,並需登記為性罪犯和向受害人賠償近9,500元。目前交保金額為500萬元的霍爾德曼,已收押1,050天。

整件案子源於2019年1月,當時其中一名現已成年的受害人將事件告訴另一人,後者其後接觸聖馬刁縣警方,當局隨即展開調查,並約談最少三名聲稱遭霍爾德曼下手的受害人。

霍爾德曼一直工作於中半島小鎮波托拉谷(Portola Valley)拉德拉康樂中心(Ladera Recreation Center),擔任該中心的攝影師逾20年,據報他與「大哥哥」(Big Brothers)計劃有關連。

縣警方透露,其中一名成年受害男子告訴探員,性侵事件始於1987年他8歲之時,事發地點全都在波托拉谷之外。

據報霍爾德曼藉工作之便,與孩童和其家人結交為朋友。

當局指控,30年來,霍爾德曼在不同地方猥褻九名兒童,包括他位於門羅公園市的住所、拉德拉康樂中心的游泳池和門羅公園市聖丹尼斯教堂(St. Denis Church)。

其中一名受害人報稱,最後一次遭對方性侵是在2015年。三名受害人皆稱,他們多次遭性侵直至他們13歲為止。縣警方掌握充分證據後,2019年7月採取行動,將霍爾德曼拘捕。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