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舉|爆乳女網紅當選嘉義市議員 政綱「支持性專區」 

台灣嘉義市議員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是全台灣名字最長的候選人,因外貌、身材姣好引起關注,政綱包括「設立性專區」。田慎節參選的選區是嘉義第一選區,共有18人搶10席並已當選。

33歲的「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原本有個響亮的藝名「翎熹」,是一名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爆乳活動主持人,也是擁有逾百萬追蹤的電玩實況主。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擁有魔鬼身材,政綱提出立性專區等大膽倡議。網上圖片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擁有魔鬼身材,政綱提出立性專區等大膽倡議。網上圖片

 

她自參選以來受到極大關注,日前在政見發表會上的15分鐘談話,更獲得大票網友讚賞,說她的政見很有建設性、句句打進心坎。她在此次選戰提出4大政見: 

一、廟口酬神脫衣舞無罪化,並且列為傳統保護文化。
二、舉辦國際喝茶吃魚文化節,首屆稱田盛節。
三、嘉義市性專區設立。
四、滿18歲青年第一次成人禮,市政府補助紅包。 

談到提到支持性專區以及脫衣舞合法化,她表示,性消費是存在上千年的古老行業,這個問題不該諱疾忌醫,台灣法律早就允許設置性專區,只是各地方政府不敢為之。

她說,各縣市都有老司機熟知的性專區,只是不能公開,反而讓性工作者陷於危險或遭受剝削,消費者無法獲得保障;至於脫衣舞合法化,不是在廟口不分男女老幼場合的脫衣舞秀,而是在特定環境下,如夜總會之類場所,提供舞孃一個好的表演場域。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