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場上毆打裁判 男子獲刑入獄一月

沙加緬度一名男子去年底在羅森維爾(Roseville)一場青少年足球賽上,將裁判打倒在地,日前被普萊塞縣(Placer)法官下令判監、守行為和參與憤怒管理課程。

《沙加緬度蜂報》報道,35歲男子羅伯斯(Vicente Robles Jr.)涉嫌於去年10月30日一場足球賽上毆打一名裁判,過程被拍下來,引起公眾關注。羅伯斯上月對一項毆打體育人員輕罪不作抗辯,22日判刑。

法官豪厄爾(Steven Howell)下令羅伯斯入獄30天,但可替代刑罰服刑,又下令羅伯斯守行為一年。

除判監外,法官下令羅伯斯參與憤怒管理課程,並賠償受害人薪酬損失,不得接觸受害人和與受害人保持距離最少120碼。

法官在審訊期間早已下令羅伯斯不得出席任何青少年活動,22日再決定這項禁令延長六個月。

從當日短片所見,身穿黑色運動衣的羅伯斯,在賽事期間突然跑向裁判,把對方撞向地上。裁判似乎被打至無法招架。當其他人見狀介入時,裁判自行起來走開。本報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