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通告|中國燃氣中期少賺21%●太古收購越南可口可樂未獲反壟斷批准

●中國燃氣(384)9月底止中期純利32.6億元,按年跌20.6%,每股盈利59.92仙。派中期股息10仙。期內收入429.76億元,按年增長10.3%。

●鍾培生家族經營的上市公司華廈置業(278),9月底上中期純利314.8萬元,按年大跌91.3%,主要由於投資物業經重估後錄得公平值虧損港幣2070萬元。每股基本盈利0.03元,中期息每股11仙。期內收入3036.8萬元,按年大增7.4倍。

●震雄集團(057)公布,9月底止中期純利7510萬元,按年減少39%,每股基本盈利11.9仙,中期息每股派4.5仙。期內收入13.2億元,按年減15%。

●太古(019)表示,早前收購柬埔寨及越南可口可樂的交易,其中柬埔寨已達成先決條件,柬埔寨交易已於今天(25日)完成;至於越南交易仍受限部分條件,包括取得適用的反壟斷批准,而此項批准的相關申請經已提出,預計越南交易將不遲於2023年上半年完成。

人事變動
●快狗打車(2246)公布,獨立非執行董事關明生由於需要處理其他事務,於本月26日辭任。該公司委任米雯娟為獨立非執行董 事及提名委員會成員。

●藥明生物(2269)表示,獨立非執行董事郭德明於本月24日辭世,董事會為其貢獻表示衷心謝意,並向其家屬致以慰問。藥明生物指,將盡快作出必要任命,以滿足獨董人數等上市規則的規定。

●海吉亞醫療(6078)公布,首席財務官王傑,因欲投入更多的時間於其他個人事務,已經辭任。海吉亞同時委任財務總監余雪接任首席財務官工作。
 

即時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