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若盡快通過新聯邦預算案 馬州社區將獲得一筆意外之財

如果立法者今年能像民主黨人所希望的那樣達成一項為政府提供資金的協議,那麽對於馬薩諸塞州的許多社區和新英格蘭水族館等機構來說,這可能意味著一筆意外之財。 DAVID L. RYAN/GLOBE STAFF

美國國會正競相在年底前通過聯邦預算案,而馬薩諸塞州社區面臨著數千萬美元的風險。該州的全民主黨代表團成員已申請超過2 億美元的特殊項目,稱為專項撥款,其中許多項目已經清除了被納入眾議院和參議院準備的預算法案草案的重要障礙。

對此,《波士頓環球報》進行了詳細報道,報道首先稱,如果立法者今年能像民主黨人所希望的那樣達成一項為政府提供資金的協議,那麽對於馬薩諸塞州的許多社區和機構來說,這可能意味著一筆意外之財。僅舉幾個例子:240萬美元用於新英格蘭水族館,110萬美元用於 MGH 移民健康中心,500萬美元用於更換赫爾的Nantasket大道防波堤,近400萬美元用於Stoneham和Wakefield兒童俱樂部護理和青少年服務。

但隨著共和黨人明年將接管眾議院多數席位,超過1.5萬億美元的聯邦預算和專項撥款本身的命運面臨風險,因為共和黨推動減少可自由支配支出並完全廢除有爭議的做法。

《波士頓環球報》匯集了該州國會代表團的所有請求,其中眾議院預算草案中已有近2億美元,參議院預算草案中已超過6600萬美元。雖然其中一些項目重疊,但將資金納入各自的法案草案預示著它們的未來——但同樣,前提是能夠達成資金協議。否則,立法者要麽允許政府在僵局期間停擺,要麽通過一項持續的決議,以保持支出穩定但凍結,這兩者都不會導致專項撥款支出。

馬薩諸塞州立法者的要求涉及方方面面,包括氣候適應項目、醫療中心和社區項目。專項資金將用於該州的每個角落,從用於普羅溫斯敦藝術協會和博物館的40萬美元到用於匹茲菲爾德 Wahconah 公園看台改善項目的300萬美元。

萬五億聯邦專項撥款成疑

報道指出,如果立法者真的達成協議,這將是國會連續第二個預算撥付修改後的專項撥款,現在在眾議院正式標記為「社區項目資金」,在參議院標記為「國會定向支出」。它們允許眾議院和參議院議員為他們所在地區的特定項目提供資金擔保,而無需申請聯邦機構運營的贈款或項目,這一過程歷來被批評者嘲笑為臃腫的豬肉桶支出和濫用的時機。2011年,眾議院共和黨多數派在茶黨浪潮中上台後,兩院都禁止了專項撥款。

但立法者發現,如果不激勵議員將有影響力的資金帶回他們的選區,就越來越難以通過聯邦預算,這促使民主黨在2019年控制眾議院和2021年控制參議院時恢復這種做法。

報道稱,馬薩諸塞州眾議院的所有立法者都要求對15個項目進行全部分配,除三個外,所有項目都包含在眾議院預算草案中。然而,許多人的規模都被削減了,沒有立法者得到他們要求的全部金額。參議員Elizabeth Warren和Ed Markey聯合提交了他們的申請,迄今為止已經為56個項目獲得了超過6600萬美元的資金。

對於即將到來的預算,大多數代表團在法案草案中為他們的地區獲得了大約2000萬美元。

該州最大的請求者是牛頓的新生代表傑克·奧金克洛斯(Jake Auchincloss),他要求價值超過5000萬美元。其中,近3900萬美元被納入法案草案。奧金克洛斯還獲得了該代表團最大的一筆專項撥款:700萬美元用於改善牛頓通勤火車站的可達性。下一個最大的請求者是波士頓的眾議員斯蒂芬·林奇(Stephen Lynch),他要求將近5000萬美元,並在草案中獲得了3000萬美元。

在年底前通過聯邦預算需要拜登總統、國會民主黨領導人和一些共和黨人達成一致,因為參議院至少需要10票共和黨人才能通過預算。一些進步人士過去曾因反對大量國防開支而投票反對開支法案,因此可能需要更多的共和黨選票。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