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涉襲擊管家被捕 聲稱自己才是受害者

超級收藏家穆格拉比(David Mugrabi)前妻莉比(Libbie Mugrabi)涉嫌襲擊管家被捕後,向媒體聲稱自己才是受害人,管家案發當日根本不應在家,反而「劫持」她的大宅,並且偷走她的名貴鞋子。

《紐約郵報》報道,莉比表示,多名工人闖入她面積達1萬呎的大宅,管家襲擊她和偷走她的名牌鞋子,之後向警方求助時又受到南安普頓(Southampton)警方粗暴對待。

案發於7月31日,莉比稱當晚回家後,發現屋內有多名工人變身不速之客。莉比形容,這些來自拉美洲的工人,理應在她的大宅工作,而不是住在她的房子裡,不料當晚回家卻驚見女管家身處客房內,而這名女管家早就應該下班。

莉比直言當時嚇得要命,因此要求對方馬上離開,但女管家向她扔雜物,包括手機、拖把底部,然後像個瘋子一樣尖叫,甚至向她扔《聖經》。莉比於是跑回睡房鎖門,可是外面仍然傳出尖叫聲,她僱用的雜務工也要求女管家離開,最終莉比給予女管家大約600元現金,然後女管家偷走她的芭蕾舞鞋、香奈兒鞋子和巴黎世家名貴鞋子離開。

紐約南安普頓警方則表示,有管家報稱莉比在7月31日用拖把柄和利刀襲擊她,並且打爛她的手機,又指衝突由莉比欠她金錢引起。警方日前發聲明指,莉比被控威脅、刑事惡作劇和非法持有武器罪名。

莉比與億萬富翁藝術收藏家穆格拉比於2020年離婚,外界當時形容2人是紐約上流社會「最難看的離婚」。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