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文化傳播中心 表彰年度十佳義工

RBH表彰2022年十佳義工。 主辦方提供

非營利機構親子文化傳播中心(RBH)於近期舉辦年會,表彰了2022年的十佳義工。活動吸引了近三百位華裔出席。

據RBH介紹,活動表彰了服務了社區9年、在教學中一直精益求精的優秀老師鄭肯頓(Kenton Zheng, 姓名皆音譯)。

此外,RBH表彰了承擔兩年暑期義工的陳志航(Zhihang Chen)。經過兩年的義工活動,陳志航學到了積極、努力、勤勞、與合作精神。他主動向家長要求,要再回RBH做義工。

活動為現場50多個參與親子走秀的華裔家庭頒發了親子獎。一位華裔老翁帶著他的兩個孫子完成了他人生中第一場時裝秀。參與活動的華裔家長與孩子們紛紛對RBH提供的公益模特秀舞台讚不絕口。

RBH創辦人史依蘭(Elain Shi)說,希望社區文化工作者能相互合作,共同造福我們的我們的下一代,並提供更多的公益舞台。

本報記者張之銘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