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里活崗住宅遭入侵 網紅百萬財產被洗劫

洛杉磯一所住宅遭遇入室盜竊,損失百萬財產。CBSLA新聞台

洛杉磯市警局表示,荷里活崗(Hollywood Hills)的Multiview Drive附近於11月23日凌晨3點左右報告了一起入室盜竊事件。據警方稱,在這起事件總共有價值100萬美元的財產被盜。

根據CBS新聞洛杉磯分台報道,洛市警局北荷里活分局接獲報案後立即出動,並稱至少有三名嫌疑人進入住宅,並偷走了數量不明的財產,其中包括昂貴的珠寶。

有消息傳出,有一名20多歲的男性在這起入室盜竊案件中受傷。據洛市警察局稱,該名受害者的頭部受到打擊,所幸仍然維持意識及呼吸。此外,入室盜竊發生時,被倒屋內有兩個人正在睡覺,兩人並且遭歹徒揮槍威脅。

據悉,嫌疑人犯案時穿著深色衣服和滑雪面罩。警方還指出,其中一名嫌疑人手持半自動藍鋼手槍(blue-steel handgun),嫌疑人並在犯案後逃往未知方向。

洛市警局隨後也證實,有一名受害者在搶劫期間被嫌疑人以手槍毆打,並因此受輕傷。

社交媒體網紅努爾·阿塔(Nour Atta)週三天亮後告訴記者,他就是此案的受害者,他聲稱當時有四名武裝人員戴著面罩闖入住所,並表示自己的面部曾被嫌疑人以手槍毆打。他並補充,盜竊團伙顯然有許多把槍。

根據努爾·阿塔在網路上的發文,他表示,自己是在社群有影響力的人,也許歹徒是因此注意到他,但他也無法確定,認為他也可能是隨機被鎖定目標。不過,目前一切仍有待警方釐清,也尚未有任何嫌疑人被捕。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