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檢察長與「麵包項目」等相關組織 開展教育活動助居民降低能源成本

「麵包項目」免費食物來源熱線宣傳海報。網絡圖

今年冬天,隨著天然氣和電力價格攀升至創紀錄的高價,總檢察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與「麵包項目」(Project Bread),以及該州的地區食品銀行和食品儲藏室合作開展一項運動,向居民宣傳可提供的援助,幫助他們在今年冬天支付每月的能源賬單。

總檢察長希利(AG Healey)說,隨著今年冬天能源成本上漲,希望確保家庭知道可以幫助他們將食物擺上餐桌並保持家中的燈火通明。感謝「麵包項目」及區域食品銀行和食品儲藏室與我們合作,教育居民如何獲得所需的經濟援助和支持。

作為教育宣傳活動的一部分,總檢察長(AG)辦公室正在與「麵包項目」和該州的區域食品銀行大波士頓食品銀行、伍斯特縣食品銀行、西馬薩諸塞州食品銀行和梅里馬克谷食品銀行,以及與食品儲藏室合作,就新的冬季費率和可用的能源援助計劃對客戶進行教育。周二,AG辦公室的工作人員與切爾西La Colaborativa的志願者和工作人員一起分發英語、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的資源傳單在感恩節前領取食物的家庭。

截至今年9月,據致力於解決饑餓問題的全州組織「麵包項目」的數據,麻州超過五分之一的有孩子的家庭面臨糧食不安全,食品和公用事業等基本需求的成本增加。

「麵包項目」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艾琳·麥卡利爾(Erin McAleer)說,對麻州21.5%的有孩子的家庭來說,冬季尤其困難,他們正經歷糧食不安全問題。糧食不安全是一種經濟狀況,公用事業成本的增加意味著這些家庭的雜貨支出減少。

很高興有機會與總檢察長希利辦公室合作開展這項活動,以提高人們對能源援助的認識,並在全年提高人們對食物資源的認識。

大波士頓食品銀行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凱瑟琳·德阿馬托(Catherine D’Amato)表示,今年冬天的供暖成本預計會激增,並給家庭預算帶來真正的壓力。

我們只是在11月,已看到訪問我們的食品儲藏室合作夥伴的新客戶數量增加,因此很高興與總檢察長及其團隊合作,幫助宣傳新的和擴展的計劃可以幫助鄰居度過艱難的冬季。

伍斯特縣食品銀行(WCFB)首席執行官讓·麥克默里(Jean McMurray))表示,人們不應該在冬季是否有足夠的食物吃或足夠的熱量來取暖之間做出艱難的選擇。WCFB及其食品儲藏室網絡感謝與總檢察長辦公室的合作,以提供必要的資源來幫助鄰居在冬天支付能源賬單。

作為麻州的納稅人倡導者,AG Healey的能源和電信部門致力於確保合理的價格,讓所有客戶都能獲得清潔能源,並就可幫助他們保持照明和取暖的可用計劃對客戶進行教育。作為此次教育活動的一部分,AG辦公室提醒居民注意以下資源:

冬季停電暫停
如果需要供暖服務,住宅客戶在今年11月15日至明年3月15日期間不會被關閉燃氣或電力服務。有關符合條件的州居民可用的斷電保護。然而,在冬季暫停期結束後,客戶仍需負責支付賬單,而在這四個月期間不付款意味著以後要支付更大賬單。為避免陷入債務,AG辦公室敦促客戶加入一項付款計劃,該計劃將提供關閉保護和潛在的平衡寬恕。

公用事業付款計劃
麻州公用事業公司為客戶提供多種經濟援助計劃。AG辦公室鼓勵難以支付每月賬單的客戶盡快聯繫他們的公用事業公司,以了解可用的選項。客戶還應考慮使用他們的公用事業公司進行預算計費,這將建立更可預測的付款方式,並可以幫助客戶更好地管理公用事業成本,這些成本通常會因季節、能源價格和客戶使用情況而波動。

符合收入條件援助計劃
AG辦公室鼓勵經濟困難的客戶諮詢公用事業公司,看看他們是否有資格獲得符合收入條件的費率,該費率為客戶的整個賬單提供折扣。符合收入條件的客戶也可能有資格參加餘額免除計劃。

此外,符合收入條件的客戶可以從聯邦低收入家庭能源援助計劃(LIHEAP)中受益。

為符合LIHEAP和其他符合收入條件的援助計劃的資格,客戶的家庭收入必須不超過州收入中位數的60%。LIHEAP應用程序現在和整個冬季都可以提交2022-2023供暖季的數據。如需幫助確定他們是否有資格參加這些計劃,客戶應聯繫當地的社區行動網絡,還可撥打(800)632-8175寒冷救濟熱線。

家庭收入介於州收入中位數的60%到80%間的客戶可以向好鄰居能源基金(Good Neighbor Energy Fund)尋求幫助。

補充營養援助計劃(SNAP)食品援助福利的接受者也可能有資格獲得公用事業折扣,應聯系他們的公用事業公司咨詢注冊事宜。

能效審計
AG辦公室建議客戶聯繫Mass Save進行能源效率審計,以了解如何減少整體能源使用。客戶還可以通過安裝可編程恒溫器並將過時的燈泡更換為能源之星認證的燈泡來降低賬單。有興趣通過太陽能電池板或社區太陽能計劃減少能源使用的客戶可以訪問AG的常見問題解答,網址為www.mass.gov/ago/solar。

提防有競爭力的供應商
AG辦公室敦促客戶提防具有欺騙性的競爭性電力供應商,他們可能會試圖利用今年冬季創紀錄的高費率,做出虛假的節省承諾。 AG辦公室去年4月發布報告顯示,從競爭供應商處獲得電力的州客戶比繼續使用公用事業的客戶多支付4.26億美元的賬單。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