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老人中心24年榮退 邱錦生獲多位民代褒揚

邱錦生(右二)獲得多位民選官員頒發的褒揚狀。

服務法拉盛自助本傑明王子街老人中心24年的主任邱錦生光榮退休,她將回老家照顧年邁的母親。該中心近日為她舉辦歡送會,國會眾議員孟昭文、州眾議員金兌錫和李羅莎到現場,感謝她長期為社區服務。

邱錦生來自中國成都,1997年在自助本傑明王子街老人中心擔任實習社工,2004年成為該中心的主任。在她的領導下,該中心的會員增加到4000人,前來吃午飯的會員從200人增加到500人。此外,她還建立了200人的志願者團隊。該中心的華裔會員逾90%,許多華裔耆老不住在附近,卻願意多走路到這裡聚會。

除了孟昭文、金兌錫和李羅莎(Nily Rozic)到場向邱錦生送上祝福,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和市議員黃敏儀派代表,向她頒發褒揚狀,感謝她24年來對社區所做的貢獻。本報記者顏星悅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