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崙華人社服中心慶感恩節

部分出席活動嘉賓合影 。 布碌崙華人社區服務中心提供

布碌崙華人社區服務中心於11月22日舉辦慶感恩節活動,吸引逾百位各界人士出席。到場的民選官員及其代表與社區人士對華裔民眾致以感恩節的祝福。主辦方也為出席活動的華裔居民派發了兩百隻烤雞、80份盒飯、以及口罩等禮物。領到禮物的華裔民眾一個個笑逐顏開。

此次慶祝活動於當天上午11時,在布碌崙O大道124號的布碌崙華人社區服務中心舉行。該中心負責人羅添福與行政總裁吳燕珊主持活動。包括州眾議員寇頓(William Colton)與其幕僚長莊文怡(Susan Zhuang)、州參議員郭納德(Andrew Gounardes)代表張意、市議員李凱健(Ari Kagan)華裔助理馮麗華、松柏之家社區服務中心行政總監陳偉儀、布碌崙灣公園大道華人商會會長李志波等人出席此次活動,並向參加活動的華裔民眾致以節日的祝福。

寇頓在致辭中表示,感恩節是在豐收季節慶祝的節日,而且是家庭團圓的日子。他祝福華裔居民生活美滿,家庭幸福。羅添福在致辭中,對該會會員與長期支持該會活動的商家、機構等各界人士表示感謝,並祝華裔同胞節日快樂。

該會義工隨後為出席活動的華裔民眾派發了各界人士贊助的兩百隻烤雞、80份盒飯、以及口罩等禮物。領到禮物的華裔居民個個笑逐顏開。活動在一片溫馨的氣氛中結束。

本報記者張之銘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