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將主持12月1日 波城聖誕樹點燈活動

往年波士頓點亮的官方聖誕樹。市政府供圖

波士頓市長吳弭、波士頓公園和娛樂部以及冠名贊助商新斯科舍省將於12月1日從下午6點至晚上8點,在139 Tremont Street的遊客信息中心附近一起點亮聖誕樹。

吳弭將與新斯科舍省省長蒂姆·休斯頓(Tim Houston)一同出席,這是新斯科舍省第51年向民眾贈送一棵聖誕樹,以感謝1917年哈利法克斯港彈藥船爆炸後的救援工作。在災難發生後的24小時內,一列滿載物資和應急人員的火車從波士頓開往新斯科舍省進行救援。

吳弭說,很高興能夠在波士頓公園與社區、朋友和家人一起慶祝這個節日傳統。這座城市感謝新斯科舍省的朋友,他們每年都送來美麗的樹木,很感激這麽多人能夠從這棵燈火通明的樹上享受節日的快樂和歡呼。

WCVB Channel 5的CHRONICLE聯合主播Anthony Everett和Shayna Seymour將從晚上7點開始主持活動現場直播。今年的娛樂活動包括在波士頓大學成立的「美國達人秀」決賽選手組合「塞倫迪普之子」、新斯科舍歌手兼作曲人Jimmy Rankin和音樂家Reeny Smith、來自波士頓百老匯的托尼獎獲獎作品《六:音樂劇》、斯普林菲爾德自己的國際獲獎唱片藝術家Michelle Brooks Thompson和紀念碑記錄(Monument Records)備受讚譽的鄉村音樂姊妹組合Tigirlily Gold。

波士頓官方聖誕樹是一棵45英尺高的白雲杉,由聖誕島的地主Roddy Townsend和他的孩子Angela、Carmen和Andrew捐贈。

晚上8點前不久,吳弭將與聖誕老人和紅鼻子馴鹿魯道夫一起上台,兩個公園的節日燈將依次點亮。展會將以Pyrotecnico的煙火表演結束。

該活動得到新斯科舍省冠名贊助商、贊助商亞馬遜、社區贊助商捷藍航空、主要贊助商美國銀行、星座和大波士頓會議和旅遊局、酒店贊助商波士頓公園廣場酒店、煙火贊助商Related Beal和媒體的支持贊助WCVB第5頻道和波士頓環球報。一個樣品村將提供JetBlue和Xfinity的贈品、Dunkin’時令飲料和小吃、HP Hood, LLC的蛋酒、Drake’s Cakes著名糕點、Roche Bros.的熱巧克力、McCrea’s Candies慢煮、手工制作、海德公園屢獲殊榮的焦糖、波士頓和AHA中心的飲料。

為公共花園點亮燈光的「為假期營造共同的光彩」呼籲的贊助商包括美國銀行、AD Makepeace公司、大波士頓會議和旅遊局、林奇家族基金會、馬薩諸塞州會議中心管理局、Related Beal、John Moriarty & Associates、Incorporated、Gilbane、新英格蘭發展、國家電網、和公共花園之友。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