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皇后區市議員 籲同僚對犯罪採取強硬態度

皇后區市議員霍頓、派拉迪諾和艾莉奧拉。 圖片來自市議會網站及推特

作為常識核心小組(Commonsense Caucus)成員的三名皇后區議會成員表示,他們的立法同事在打擊犯罪方面脫節,並呼籲他們在改善公共安全方面採取強硬態度。

理事會成員霍頓(Bob Holden)、派拉迪諾(Vickie Paladino)和艾莉奧拉(Joann Ariola)希望立法者對正在失控的犯罪採取強硬手段。根據警方數據,與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紐約市的重大犯罪率上升了近27.5%。核心小組成員表示,現在是城市和州立法者開始支持守法公民的時候了。

然而,部分立法者質疑這種說法,並表示該市並未處於犯罪浪潮之中。他們說,與去年同期相比,謀殺案實際上下降了12%。稱自2020年初保釋改革生效以來,被釋放然後再次暴力犯罪的被告比例幾乎沒有變化。而根據國家刑事司法服務部發布的一份報告,該比率從改革前的2019年的3%上升到2021年的4%。

霍頓、派拉迪諾和艾莉奧拉表示,他們將定期會見當地警察分局的指揮官,以幫助打擊他們所在地區的犯罪活動。他們表示,當附近發生犯罪活動時,他們會召開新聞發布會或通過社交媒體向選民發表講話。他們希望更多的立法者效仿他們,擁護社區治安並在看到犯罪行為時做出反應,而不是保持沉默。

霍頓指出高犯罪率和高稅收導致人們離開。一些研究人員流失,例如金融研究公司SmartAsset最近發布的一份報告發現,與其他所有州相比,紐約州在2020年經歷了最大規模的高收入年輕專業人士外流。紐約有近1.58萬名高收入年輕專業人士淨流出——年齡在35歲以下,年收入至少10萬美元。

立法者提出一系列解決辦法,其中包括修改2019年的保釋改革法,強迫精神病患者接受治療,以及打擊輕微犯罪,以此作為制止重大犯罪的手段。表示警察局需要實施「破窗」,打擊較輕的犯罪,以此作為威懾更嚴重犯罪的一種手段。派拉迪諾同意並表示需要為警察提供適當的工具以及更多的資金、人手來完成他們的工作,來應對犯罪率激增。

同時霍頓最近提出一項決議,呼籲該州修改其保釋改革法,並在為可能對公共安全構成威脅的被告,設定保釋條件時給予法官更多自由裁量權。他還提出了一項法案,要求定期發布關於被轉介接受治療的精神病患者人數的報告,旨在提高治療人數,呼籲市長為精神病患者創造更多的病床。本報記者高彥然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