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大專聯2022年總結大會圓滿舉行

專聯2022年總結大會圓滿舉行。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大華府中國大專院校校友會聯合會2022年總結大會於11月19日在感恩的祝福里熱熱鬧鬧的開幕了!

大會由大專聯秘書長姜國梁主持,首先請讚助商湯總致詞。湯總總結了2022年和大專聯的各項合作,雙方合作愉快和卓有成效,並表示在今後會繼續和大專聯在包括華裔競選參政以及更多方面的合作。

接著,大專聯會長呂萍做工作總結。呂萍會長回顧了過去一年來大專聯的各項活動,包括2021「冰上旋律」支持冬奧大型冰上表演,2022同心歡樂新年晚會,大專聯第26屆換屆,大專聯第26屆成立團建,大專聯2022黑山千人燒烤,大專聯第一屆開市達杯雙打網球錦標賽,大專聯華府小義工四周年慶典,大華府第六屆友誼杯運動會,以及2023同心歡樂亞裔新年晚會及小吃的籌備包括贊助、票務及義工等等。

緊下來,大專聯各個部門部長做各自部門工作總結。工作部李傳明副會長指出工作部主要是協調大專聯各部組織的各項重大活動的完成,比如同心晚會,大專聯團建,網球比賽,黑山公園千人燒烤,友誼杯運動會等。華府青年(CYOC)的主席Alice Zhu也總結了華府小義工在大專聯各項活動包括同心晚會,換屆慶典,大專聯團建,黑山公園千人燒烤,網球比賽,友誼杯運動會等中的積極參與和涉及多面的大專聯以外的社區社會實踐活動。

合力精耕共創美好明天
組織部的壽馬鐵副會長總結了大專聯在鼓勵華人投票,華府華人競選及參政的工作和積極參與。組織部孫焰副會長介紹了換屆的各校友會新會長們,並請新會長們一一發言。

海外部和網絡工作組李吉光副會長因為人在中國,特地發來工作匯報,總結了大專聯新網站的搭建,新網站的特色,主要內容,正規化建設,Bilibili視頻網站賬號,微信公眾號的維護,並提出了新的一年的工作計劃,包括完善網站板塊,增加英文板塊,進一步正規化處理等等。

財務長金飛燕副會長為大家做了過去一年的詳細財務報告,感謝並希望各位讚助商對大專聯繼續大力支持和幫助。

最後會長呂萍感謝大專聯團隊的辛勤努力和齊心協力,感謝各校友會和校友們對大專聯各項活動的大力支持,特別是今年有11位大專聯義工獲得了總統義工服務獎,期待以後有更多的大專聯義工獲獎。

工作總結之後,近60位參會的各個校友會會長及代表圍坐一起,享用大專聯精心準備訂購的美味晚餐。品嘗美食的同時,大家愉快交談,相互取經交流各自建設校友會的心得。

一分耕耘,一份收獲。祝願大專聯展望未來,攜手向前,合力精耕,共創美好明天!感恩有你!祝所有校友感恩節快樂!本報華盛頓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