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上杭同鄉會理事會 已舉行第三屆首次會議

北美上杭同鄉會第三屆理事會育11月19日,加拿大溫哥華肖英獲推選為第三屆會長 理監事,就職儀式11月26日舉行。

北美上杭同鄉會第三屆理事會於11月17日晚間舉行了首次會議,會議推舉出加拿大溫哥華鄉賢肖英為同鄉會第三屆會長,美國鄉賢包東宇、黃昕、梁曉容三位任副會長,同時確定了同鄉會新一屆理事會各部門的分工和近期的工作計劃。

此次會議通過微信網絡平台舉行。參會理事一致推舉肖英為同鄉會第三屆會長。經會長推薦和大家討論,會議通過了各位理事的職責和工作分工,現公布如下:會長:肖英(溫哥華,同鄉會法定代表人)常務副會長: 包東宇(芝加哥,主管日常會務、公關文宣、外聯及協調分會聯誼等)副會長: 黃昕(費城,主管會員管理、新移民服務及各部門工作協調等)副會長:梁曉容(舊金山灣區,主管活動策劃和青年事務等)秘書處:包東宇(兼秘書長)青聯部:廖宇婷(部長)、邱德彬(副部長)海歸部:餘德楨(部長)、黃鍵(副部長)等等,會議又討論了新一屆理事會就職儀式的流程,以及年終節假日期間同鄉會大型活動的組織等一系列近期活動的計劃。

新一屆同鄉會理事和監事就職儀式,將於11月26日星期六美加東部時間晚上九點(中部八點、西部六點),在「北美上杭人—悠悠汀江情」微信群舉行,屆時同鄉會的新一屆理、監事團隊成員將集體亮相,與各地會員和同鄉們遠程相見,共話鄉情。期間還將穿插各地分會組織的助興節目和紅包雨,敬請期待!會議還就同鄉會新會標設計和官方網站設置、目前同鄉會的財務狀況以及會員登記等情況等進行了彙報和討論。

會議討論了新一屆理事會就職儀式的流程,以及年終節假日期間同鄉會大型活動的組織等一系列近期活動的計劃。

本屆北美同鄉會同時選舉產生了由謝才英、陳開亮和鄭德友組成的監事會,並推選謝才英擔任監事長。有關北美上杭同鄉會活動的任何建議和意見,歡迎大家通過「悠悠汀江情」微信群和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聯絡理事會成員。本報芝加哥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