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景假期主辦 “北非迷情”摩洛哥, 星島中文電台主持人趙睿隨團出發

由文景假期主辦,星島日報,星島中文電臺, 華埠訪客中心媒體贊助,12月5日由舊金山出發的 “北非迷情”摩洛哥,蓄勢待發。文景假期與星島成功合作了多次境外境內遊,特別是去年疫情時多次成功舉辦了美國國內外的旅行團( 阿拉斯加、土耳其、夏威夷、歐洲遊等 ),深受灣區廣大僑胞的厚愛與支持!

剛由文景假期主辦的的10月出發的南歐西班牙葡萄牙及11月出發的土耳其,旅客回來反饋都非常好, 很多旅客感謝文景假期金牌導遊的樂情專業服務及感謝文景假期的精心安排。

文景假期金牌摩洛哥11天$1899的行程,今年九月及十月期間,由於團報名踴躍,一共組了三個大團,將近100位客人參加,行程都得到非常高的好評,行程安排非常成功。為了滿足更多需求, 文景假期再次特別安排加開12月5日出發,並由星島名嘴趙睿主持人隨團出發,最後少量席位,如果有興趣的旅客,請盡快聯繫文景假期。

錯過了之前團的朋友們,請把握機會,由文景假期隆重推薦線路12/5/2022 舊金山出發$1899北非摩洛哥11天團及3/13/2023意大利深度10天遊$2800 包舊金山來回機票機會難逢,趕緊報名吧!

文景假期報名熱線: 415-876-7888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