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維聲樂沙龍年度成功匯演

北維聲樂沙龍年度匯演。

上周六晚,北維聲樂沙龍成功舉辦了年度匯報演出。整場晚會流暢溫馨,節目緊湊有序,表演盡善盡美,動聽的歌聲貫穿始終,獲得了觀眾們的一致好評。演出在銀河樂隊《陽光的士高》的音樂聲中開場,由沙龍成員組成的銀河樂隊雖然成立不久,他們激昂洋溢的熱情卻感染了全場觀眾。

《這世界那麽多人》是一首霸榜熱門曲目,沙龍成員潘曉明將它改編成二聲部小合唱,增加了歌曲旋律的變化和層次感,演唱和聲優美,真情流露,動人心弦。楊小平帶來的獨唱《兒行千里》用情用心,感人至深。

接下來的一組聯唱,無論是民歌還是通俗,無論是流行曲還是音樂劇,每一位歌者的演唱都可圈可點,表現亮眼,時而低吟淺唱,時而宛轉悠揚,贏得觀眾陣陣喝彩;陳向東等幾位男高音,分別帶來了不同曲風的歌曲,充分演示了沙龍演唱水平的實力;王穗平等幾位女聲演繹的歌劇詠嘆調及西洋藝術歌曲,挑戰經典,功力不凡;李蘇菲演唱的《桃花謠》,隋麗獻上的《龍船調》,更是驚喜不斷,贏得滿堂彩。

劉勝副團長帶來了辛棄疾的千古名詞《青玉案·元夕》,蕩氣回腸,韻味無窮;胡榮華團長獻上《一杯美酒》,甜美潤耳,委婉蕩漾;胡葉老師壓軸出場演唱的兩首大歌,更是繞梁之音,縈耳不絕,令人嘆為觀止。最後,演出在全體演員的《奉獻》歌聲中圓滿結束,大家相約明年再見。

本報華盛頓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