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慶祝緊急醫療技術員畢業生和晉升人員 實現波士頓成為一個更強大更安全更美好城市

2022年11月21日,波士頓慶祝緊急醫療技術員畢業生和最近晉升人員典禮現場。 波士頓市政府供圖

2022年11月21日,波士頓市長吳弭(Michelle Wu)與波士頓公共衛生委員會執行主任比索拉·奧吉庫圖(Bisola Ojikutu)博士和緊急醫療服務(EMS)負責人詹姆斯·胡利(James Hooley)一起慶祝19名緊急醫療技術員(EMT)新兵和最近晉升的七名中尉、五名護理人員、四名副警司和兩名警司。這18次晉升是在過去四個月內進行的,代表了與波士頓EMS合作約300年的綜合經驗。EMT將分配給911救護車和派遣業務,以加強波士頓市的緊急醫療服務。

吳弭市長在儀式上發表了主旨演講,並表彰了最新的EMT和晉升人員,以及整個部門,因為他們處於該市應對物質使用障礙、心理健康和健康等許多優先事項的第一線暴力和傷害預防的公平性。

「波士頓EMS代表了我們所有的社區,我們在畢業生身上投入的時間、培訓和資源總能找到回報我們社區和社區的方式,」市長吳弭說。「因為你們的承諾,波士頓成為了一個更強大、更安全、更美好的城市。」

波士頓EMS是該州首個獲批用於馬薩諸塞州公共衛生部EMS移動綜合醫療(MIH)急診科回避計劃的緊急醫療服務。10月下旬,波士頓EMS啟動了其第一個MIH計劃,為遇到低敏銳度行為健康緊急情況的9-1-1呼叫者提供直接路由到隨叫隨到的波士頓緊急服務團隊許可臨床醫生的選項。儘管波士頓EMS尚未提供24/7全天候服務,但波士頓的任何人都可以直接撥打BEST呼叫中心的電話1-800-981-HELP(4357)。

19名EMT-Recruit畢業生於4月開始,在過去的六個月中,他們在課堂上花費了時間來擴展他們的臨床專業知識和意識,磨練實踐技能,並在訓練救護車方面工作,共應對了3,000起真實的醫療緊急情況。許多畢業生被波士頓EMS吸引是因為他們希望幫助人們、回饋社區以及該部門作為全國最好的緊急醫療服務之一的聲譽。

畢業生Mateo Martinez認為波士頓EMS拯救了他小時候的生命,這是他選擇來該部門工作的主要原因。「看到他們有能力做出艱難的臨床決定並代表我進行宣傳,這不僅影響了我的即時護理,還影響了我的長期康復,」EMT Mateo Martinez說。

Boston EMS Recruit Academy是一項全日制、有償培訓計劃,面向獲得州認證的EMT,確保居民在獲得部門EMT徽章之前獲得最高質量的院前護理。波士頓EMS最近於9月開始了後續的學院課程,目前正在接受另一門課程的申請。鼓勵對在波士頓EMS從事有價值的職業感興趣的EMT訪問www.boston.gov/ems進行申請。起薪為每小時30美元(包括工資、危險稅和差價)。

今年7月,吳弭市長批准波士頓EMS增加24個職位,該部門希望用目前的招聘來填補這些職位。這將使波士頓EMS能夠增加更多的前線救護車,以滿足不斷增長的服務需求,以及一個新的替代響應單元,該單元將由波士頓緊急服務團隊(BEST)的EMT和心理健康臨床醫生共同配備。

該部門的18名成員因最近的晉升而受到表彰,為他們的新角色帶來了一系列專業知識,包括培訓、現場操作、派遣操作、特殊操作和健康。他們是同行和患者的榜樣、導師和倡導者。

雖然這是第一個同時包括畢業生和晉升人員的儀式,但波士頓EMS長期以來一直看到將他們結合起來的好處,讓新成員與擁有5年、10年和20年或更長時間經驗的人並肩作戰,成為該部門同樣重要的成員。

「波士頓乃至全國的緊急醫療服務不斷發生變化,變得更具挑戰性和複雜性,」波士頓急救醫療服務部主任吉姆·霍利(Jim Hooley)說。「我們依靠這些今天獲得認可的各個級別的成員,帶領我們度過即將到來的大流行後歲月,以及未來的任何其他事情。我對我們選擇的人充滿信心,並將盡我所能為他們服務。」

「波士頓EMS成員服務於公共衛生和公共安全的交叉點,響應我們城市最緊迫的需求,關心我們的社區,拯救生命。他們在前線的工作對於建設一個更健康、更公平的波士頓至關重要,」公共衛生專員兼波士頓公共衛生委員會執行主任比索拉·奧吉庫圖(Bisola Ojikutu)博士說。「今天獲得晉升的波士頓EMS成員體現了奉獻精神和專業精神。我感謝他們一直以來的服務,並感謝這屆畢業班接受為波士頓市服務的號召。」

波士頓EMS是新英格蘭最繁忙的市政EMS提供商之一,每年響應超過126,000起緊急醫療事件。作為波士頓公共衛生委員會(BPHC)的一個局,波士頓EMS致力於通過卓越的臨床、應急計劃和準備以及社區外展服務波士頓居民。

Boston EMS是波士頓市急救醫療服務的主要提供者,也是院前急救醫學領域全國公認的領導者。

該部門利用醫學和技術的最新進展為波士頓人民帶來高質量、富有同情心的護理。波士頓EMS還在波士頓市的應急準備工作中發揮著關鍵作用,並提供旨在就重要的健康和安全主題對公眾進行教育的社區計劃。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