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年金利息又漲了, 3年保證5.3%,五年保證5.65%

(工商新聞)最近在華人社區討論很多的一個題目是:如何讓銀行的錢多掙點利息? 在通 高 9%,據調查74%的美國人認為他們的401K 加上社安收入不夠花。加上最近的股市比去年同期下跌了15%-20%,現金為王但又抵不過高攀的通脹,買房子又不想付高利息,你的現金可以放在哪裡才安全又有高利息?

如果你有一些錢想要投資但又怕放在股市不安全,放在房市既不夠又擔心買在高點,你可以投資在短期固定利息年金。首先它讓你的錢保本,而且保證你的帳戶利息,而且每年利滾利上漲,現在3年還本利的年金的年利是5.3%,五年還本利的年金年利是5.65%, 放10萬美元,3年後可取回$116,758。五年後可取回$131,628, 安全又高息,比存銀行要划算,萬一你要用錢,你可以取出10%沒有罰款。這種年金保證本金和利息,3到5年就可以全部取回,很適合有一些閒錢但不想鎖太久的人.

如果你的錢可以存更久,而且希望將來退休時可以給自己保 退休收入,那你可以投資另一種指數年金,一開戶就有高達25%的獎金紅利放入你的收入帳戶,每年你的帳戶保 利息10%,但如果股市上 超 10%按高的算。當你在六十多歲要退休的時候,你可以開始領取每年保 的終生收入,永遠不用擔心退休金花完! 例一 人在50 存10万,到65 kai始每年 1.4万, 到90 共 了36万然后走了,他 留下96万的死亡理 受益人, 共是一百三十二万的回 !

如果你想 自己的退休收入最大化,并不在乎是否自己走后 有 留下,那我 推荐另一种指 收入年金: 最低2万元, 上有22% 金,當股市下跌時,你的賬戶不跌,當股市上漲時,你的賬戶跟著漲,而且讓你漲的比市場的多,有250%的獎金加入賬戶! (講座會詳細解釋)你隨時可以開始領取退休收入,當你開始後,每年你的收入就鎖定不會低於當時的收入,每年還會繼續隨股指的上 升而上升!以一個50歲男性作例子,如果他放十萬美元在一種指數年金,馬上有22%也就是2.2萬元紅利加入到他的帳戶,然後每年他的帳戶持續增長,如果他等到65歲退休時領取終生收入,他可以每年3.6萬開始領,70幾歲已增加到每年4萬多,終生不停!到九十歲可領取退休金 百萬。

從上面的例子看到,時間可以讓你的退休金倍增!如果你早點開始投資在這種即保底又持續增長的指數年金,你的晚年將會無憂!

那麼你的401k 和其它的共同基金是否也可以轉入這樣的年金投資呢?答案是肯定的。你可以把現在各散東西的退休金帳戶做一個整合,把它一起放入指數年金中,讓保險公司保證你的退休金。這些保險公司是財務穩健為AA 級的公司,有很久的歷史,讓你可以放心投資而不用擔心股市的波動讓你的退休金受損。

要了解到底哪一種年金適合你,請來參加我們的網上講座,我們還會同時介紹長期護理保險,夫婦可以兩人合保,保證長期護理終生無上限,而且如果用不到長期護理會有人壽保險理賠,讓你的錢不白花!長期護理是退休必須做好規劃的,因為在美國65歲以上的人有70%在走之前要用到長期護理,到底哪種方式最好最划算?在12月有一部份的長期護理保 降下 ,請參加我們的網上講座詳細了解!

網上講座定於12月3日週六下午2點舉行,講座地址:3100 Mowry Avenue. Fremont, CA, 94538.請來電報名: 408-466-0233, 找梁小姐。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我們會把連接發給你。

工商